close

4/25銀座 某喫茶店的 熱可可 

這次的週末假期我跟孟真搭JR京成本線去找叔叔阿姨玩~

阿姨先帶我們去千葉超市逛逛~

郊區的超市真是大又便宜~

還可以邊逛邊試吃~

之前買的S腸胃藥吃了很有效~

剛好可以幫我媽媽買"特大"罐的孝敬她

阿姨煮的台灣菜真的好吃到沒話說~

回神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吃光了~

阿姨說下次要煮牛肉麵給我們吃


雖然吃飽了,不過壽司還是一定要吃的啦!


冰友啊!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!!

我都有拍給你們看看~


您看看~嘖嘖嘖~~~

4/24雖然有先吃阿姨的料理吃飽了


您看看~嘖嘖嘖~~~


4/24不過這個一定吃的下!!  


您看看~嘖嘖嘖~~~


鮪魚中肚


您看看~嘖嘖嘖~~~


海膽蒸蛋 


對你們多好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第二天~叔叔帶我們去銀座吃好料~

本來是要邊看夜景邊吃晚餐~

不過叔叔的朋友有事

就改中午吃和牛涮涮鍋料理~

 


和牛涮涮鍋


您看看這油花!!! 嘖嘖嘖


叔叔說是黑毛和牛

 

我的飯後甜點草莓派!~都是草莓


飯後甜點

 


非常感謝宋叔叔招待~~~


謝謝叔叔


 



銀座真是東西什麼都好看~就是什麼都貴~~~


今天瞄到一櫃賣鞋子的~都好好看


跟孟真約好了~下次一定要好好去給它逛逛的啦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