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大家一起吃梅子雞

玩到早上快六點才回家...累到爆...

雖然梅子雞很"梅"...不過高麗菜不錯吃...

一倒在床上就.....zzzzz  ....

睡了三、四小時.......手機響了..一看是家裡打來的...

媽:你睡到哪去啦!!!!怎麼沒回家睡啊!!!?

我:我在房間耶 = ="""

(快速走路聲....開門.....)

媽:...........

我:zzzzzzzzzzz  = =#

(真怪...在客廳打電話不會覺的後面房間有手機鈴聲響嗎......)

媽: 啊哈哈哈哈  啊哇就沒看到你的鞋子咩....啊哈哈哈哈...

我:.......

 

 

之後...跟老媽說要出門洗頭....老媽拿了一張洗頭券給我....

恩....好吧.....原諒她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