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.jpg 

 

 

 

今年是第二次參加公司的春酒,

本來不期望會抽到獎品,個人認為自己中獎運不高,

所以先將預發的2000元拿去網路買衣服~(噗~真敗家orz)

這次也是搭便車去會場

司機:痞子虎,乘客:我、品全、涂福蛋、ZG

(結果中獎是照坐車的順序來中的..先坐先中!..會不會太巧了XD)

在會場的獎品目錄,看到一直很想要的iphone~

雖然自己是用亞太...但還是會想要一隻很好的手機~

所以我就跟我的好麻吉ZG說~

我想要那個iphone  一▽一

ZG:.......

 

 

 

舞台表演到一段落~

開始抽獎

十獎有好多~數位相框、GIGA電視盒、19吋液晶螢幕.........等

唱名唱到快結束,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

「19吋液晶螢幕...痞子虎」

轉頭看他的反應~他快把果汁噴出來了~噗哈

之後他應該很悶了~抽不到股票了~噗~

之後到肆獎有8台iphone、1個現金獎2萬

心裡一直默唸自己的號碼~~

抽到最後一台~

「編號xxxx x翔芸」.......

誰啊.......囧.....

編號對了...名字唸錯了...囧.......

害我遲疑了一下才確認自已真的中獎了~

好高興哦!!整個人都跳起來了~哇哈哈

之後抽股票~品全中了一張~

加碼現金5萬~涂福蛋也中獎了~

結果剩ZG沒有中~悶到爆~

明年還有機會~

明年妝改畫紅色系的有招財~

畫藍色會很BLUE~~哦~噗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