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1桃源仙谷074.jpg 

10/30~我失業了~

半喜半憂~

喜的是~終於不用再做不想做的事跟看不想看的人~

憂的是~看不到可愛的同事們~

機車的是~居然在快發股票前裁員~

當天告訴A女~

我:A女我被裁了~YA

A女:真假,那我也會被裁~晚上一起去逛街YA

我:都還沒通知,那麼確定啊!?

A女:對啊!不知要帶什麼去公司

我:帶你的車錢跟卡就好~哈哈

A女:OKOK~那要不要去逛街?

我:不要~

(後來她還真的只帶車錢....和她的卡.....噗)

 

為了調適心情~決定隔天出去散散心~

心情不好最好出去走走~會好一點

出去玩果然不錯~遇到了高中同學~

遇到高中同學耶~好巧  

 好開心哦~還請我吃茶葉蛋~好好吃哦

本來要去薰衣草森林,不過聽說仙谷也不錯~還好有來

裡面種滿了好多花~天氣也不錯~流了一身香汗~

還遇到呂秀蓮.....嘖

1031桃源仙谷072.JPG 

還有狗狗們來散步~比呂小姐可愛多了

1031桃源仙谷085.jpg 

 

大自然真不錯~趁有空再多出去玩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