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607_resize.JPG 

目前還在黃金週ING…每天睡的七晚八晚的~

雖然開學也是睡的七晚八晚的~因為是下午班

好吃的東西都在蒲田車站附近…宿舍離車站又有一段距離…

好懶…所以中午通常吃泡麵解決~

這個泡麵是最近吃到覺的滿合台灣人的胃~而且設計很貼心~

因為是乾麵~所以必須要把湯倒掉~

台灣的泡麵常會不小心把麵倒出來…整個囧

這個蓋子設計有分A跟B

A是把熱水倒進去用的~

IMG_1608_resize.JPG 

B是將熱水倒出來~它有防麵倒出來的設計~超貼心的

之後把醬汁跟配料倒進去拌一拌~就完成了

IMG_1609_resize.JPG 

日本泡麵外圖大多都跟實際吃到的差沒多少~

台灣的就誇張很多了@@…


今天很乖在房間看書…寫功課…聊MSN(咦!

又是很閒的一天…(沒人約我

在日本…時間都覺的過的很快…

發呆一下就到吃飯時間了…

每天出門找食物有點煩了…都不知要吃啥了

剛好路過之前學姐推的「留學生的好碰友之大大份量餐廳」

想也沒想就進去了~因為看到「女生限定餐」

 Image069.jpg Image070.jpg 

Image068.jpg 

它的份量…真的很~我想…飯的量有碗那麼多

而且肉也多~不過超級(食量大的美女們可以來試試

還附生菜沙拉…日本人真的很愛吃生菜沙拉說

IMG_1610_resize.JPG 

這個碗…快跟我的臉差不多了…

還真慶興是點「女生限定餐」

因為下一位客人點的…是我點的餐的倍…

OH~MY~GOD!!!

菜都尖出來了…想到黃金傳說的大胃王…真不是假的!!

店裡還有張貼大胃王挑戰者的照片~

因為小妹我個性害羞內向…不好意思跟旁邊的日本哥哥借拍…


順便一提~今天的晚餐600日幣~超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