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32.JPG 

每年七月跟過年~日本各大百貨公司就開始狂打折~

3~4折一點也不誇張~這次為了你們這些好碰友們~

「特地」去了川崎幫找你們想要的東西~

不是為了我自己哦~~





真的


一到川崎~就殺到學姐大大堆薦的超便宜藥妝店

這家在川崎商店街~過松本清藥妝店後再往前走~

銀枊街.jpg 

川崎01.jpg 

為了這天~已經先在蒲田附近的藥妝店都比過價了

378日幣 


例如~這瓶台灣人必帶的非隱形眼鏡專用的小紅花眼藥水~日幣378元

不過可惜的是~這家沒有賣隱形眼鏡專用的小粉花眼藥水~

川崎02.jpg


這瓶藍色的隱形眼鏡可用的超「激涼」眼藥水~

也只要495日幣哦~


川崎04.jpg

這牌子的好像也滿有名的~價錢讓我好心動!!!

不過之前朋友幫我帶的眼藥水還沒點完~

只能先跟它說下次見了~


川崎03.jpg


這款低刺激的保養品~之前有網友大大推薦~

因為自己也是過敏體質~其實還滿想試試看的~

而且比我住的地方便宜100多日幣哦!!!

IMG_2133.JPG 


先買這牌的面膜來試試~

(495日幣)


川崎05.jpg 

這款護手霜也是大大的有名~

之前的冬天~我的手也是靠它的保濕才不會裂開

我住的附近的スマイル藥妝店~現在要1280日幣!!

貴!!!

結束了「殺紅了眼之藥妝店之旅」後~

就去百貨公司裡的「BIGCAMERA」電器用品店

買好冰友想要的卷髮器~跟我的日文電子辭典~


去的途中~順便買了一件衣服跟一件內搭衣


CASIO.jpg 


本來要電子辭典的包包跟螢幕保護膜~不過錢不夠~

不過好加在沒有買~

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在他們家買東西~都有10%的回饋金哦!!

所以我只要先買辭典~

下次再用辭典的回饋金換包包跟螢幕保護膜~不用再花錢

這樣一來可以省下好幾千元的日幣哦!!!



買完大家想要的東西後~也累的差不多了~

學姐大推~這家甜甜圈店很好吃哦~

所以我們就在這家稍作休息~~

不過要先排隊



川崎07.jpg


學姐說~這家每次都大排長龍

聽說台灣也有~不過我沒啥去注意說~~


川崎08.jpg 川崎09.jpg


做甜甜圈的廚房都是透明化哦


川崎10.jpg 

我買了左上的巧克力甜甜圈~~

咬下去的瞬間~真~幸~福~啊


剛好趕在宿舍的吃飯時間回去~腳早就已經又酸又痛了~~


不過沒關系~都是為了你們 








真的



八月七號我就會回台灣了

蚵仔麵線~!米糕~!蚵仔煎~!雞肉飯~!!鴨血~!!!~等我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