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瓜.JPG 

99年結束前

瓜瓜來日本找我了~!!  開心~~


(瓜:順便的.....

 


今天大概6~7度~冷~~吱~~~吱~~~


陪瓜去秋葉原朝聖之後~我們轉戰原宿、表參道逛逛~~


在這之前~先去秋葉原的UNIQLO~~


下個月要去長野滑雪~打算買個防水又保暖的褲子~


UNIQLO從大人到小孩的SIZE都有~不愧是日本國民衣~


我也順利找到了我要的褲子~

 


UN01.JPG 

超合身的!


邊線還是桃紅色哦~


日本人果然都很小隻


這是我的SIZE!!

UN02.JPG 

 

 


 

UN03.JPG UN04.JPG 

 

 

啊怎麼是童裝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