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定要拍一下的啦 

To 大家:

日本好冷~圍巾都不離身的~

現在的我一切安好~網路也終於好了~

目前住在學校的宿舍~有供早晚餐~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~

不過不能使用廚房就是了

假日要自己找食物吃~還好有發現幾家便宜的餐廳~

日本的消費真的好高~一不小心就會噴血~!

日本的電車真的好方便~不過交通費也是有點貴... 

我住的宿舍有三個台灣人~日文都很順~不過鄰居都韓國人....

因為都住韓國人~所以她們很快就熟了~

宿舍隔音不太好…她們聊天都聽的到…有時半夜還會被吵醒...囧"

洗澡是大澡堂…大家都脫光光

還好我的還不錯~哼哼

日本人洗澡、吃飯好像是最放鬆的時間......因為特別吵.....囧

好再我成熟穩重~不跟她們計較~

這星期上課都很ok~只是每天都要考試.....

老師每個都很好~有事找老師就對了

目前已經去千葉、原宿、池袋、上野、川崎~踩腳印了~

目標是秋葉原~聽老師說有1000元3C商店~很有名!!一定要去看看的啦~!!

日本現在還是冷到爆!!!還好有供暖氣~不然我就變冰棒了…

~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