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18_resize.JPG 

昨天大掃除~今天洗衣服~還看幾課文法~

下午好閒~閒到好孤單~寂しいです。。。

之前跟智恩同學(韓國同學)

韓國同學 

msn聊的很開心~想找她去秋葉原~

但等了好久,MSN就是等不到她~

因為我是softbank門號她是au,傳訊好貴…

就突然奇想用gmail傳訊~雖然她收到了~但卻是亂碼

不過還是有聯絡到~算是有進步

今天去她家坐坐~好開心~

雖然是小套房一個~但卻很高級!!

樓下大門是卡片鎖!房間門要輸入密碼!!!

看了我都好想住.......

不過她說每個月要13萬日幣(夭壽哦!!!!!!!!放棄

但小套房整個感就非常不錯說~

(第一次到人家家不好意思照…拍謝捏! 冰友~)

雖然我們二個人日文很爛!!但卻聊的很開心~

她帶我去便宜又好康的100元商店~100元書店~還一起吃晚餐~

之後我表示想吃水果~她馬上帶我去一家她覺的不錯的超商~

超商上面也有100元商店~當然也要給它逛一下啦~~

這家店什麼都有~比我之前去的還多~而且又可愛

不過怪東西也很多~日本人對香蕉特別照顧~~

連香蕉架都有…


Image067.jpg 

香蕉盒就滿誇張…這個真是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 

雖然語言溝通上有困難,不過我們卻聊的很開心~

這種感覺真的好棒~

明天我們還約一起去淺草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